民眾檢舉個人或商號逃漏稅,應提供所檢舉違章漏稅之事實及可供偵查之具體事證,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中區國稅局豐原分局表示,邇來接獲部分檢舉案件,以網路、報章雜誌或民眾皆可取得之公開資訊檢舉逃漏稅捐,因其非屬檢舉之具體事證,經通知檢舉人補正,又未獲提供,致稽徵機關難以認定被檢舉人確有逃漏稅情事,徒增查核之困難性。該分局進一步表示,對於檢舉案件之處理,依財政部訂定之「各級稽徵機關處理違章漏稅及檢舉案件作業要點」規定,檢舉人應提供檢舉人姓名及住址、被檢舉者之姓名及地址(如係公司或商號,其名稱、負責人姓名及營業地址)、所檢舉違章漏稅之事實及可供偵查之具體事證,如有依據網路、報章雜誌、政府公報、廣播電視或其他一般民眾皆可取得之各項公開資訊提出檢舉者,稽徵機關應通知檢舉人限期補正或提供新事證,逾期未提供者,檢舉案將無法成案,進而影響檢舉人獎金核發之權益。該分局特別呼籲,為避免民眾依據公開資訊隨意檢舉,造成行政資源浪費,且為提升查核效率,民眾若發現商家或個人有違章逃漏稅之情事,請於檢舉時詳實敘明違章漏稅之事實外,並請提供可供偵查之具體事證,供稽徵機關查核運用,以利有效遏止不法逃漏,進而維護租稅公平。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不要害怕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周末的时候我正准备和几个朋友打游戏,热身的过程中同一个不是很熟的队员发生了一次有趣的谈话。“你是做什么的?”他问我。“哦,我给自己干,我有一个软件公司”,我回答。“真的吗!真令人羡慕!我在XXX公司工作,但我一直有个愿望去做动画设计,做独立职业人。这是我的梦想。可我现在陷入了这个错误的行业中了。”    “你还活着,不是吗?”我尽量小声的对他说。他继续说:“你不知道,我已经想这一天等了10年了,可一旦你有了家庭,你很难在干其它的事情了。”    我实在是按耐不住,于是就对他说:“那好,如果你是真的这样想,你也许应该报个动画设计培训班,或者你也可以在家里自学呀。只要你下定决心开始做。”我得到这样一句轻轻的回复:“嗨,这太难了,有了家庭,全职工作,没有时间。我很想这样做,但却不行。”    很无奈,我建议道:“你也许可以考虑几周或几个月的脱产培训,或者干脆辞职。”他看了看我,好像我是要砍掉他的右手。“你疯了吗?那我的收入从哪里来?”    我开始明白,如果谈话继续下去的话,我会和这个还不是很熟的人在第一次见面就会争吵起来,我选择只是笑了一下,就走开了。但这事让我有所思考。为什么人们不愿意冒一点风险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是他们的梦想不值得这样做吗?如果不是,为什么我们要对这样的人恨恨不已呢?我们是否愧对自己没有给梦想一次公平的机会呢?    现在,我明白了,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把全部的时间都投入到实现梦想中。但我们也不该因此就从来不向我们梦想的前方迈出一步。我的意思是,就像小孩学走路的第一步,如果你不能破釜沉舟,那也不能就此把梦想扼杀掉呀。    当我们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我们都有过疯狂的主意和梦想。当人们问起  “你长大后想干什么?”时,你不会说“我想做一份稳定的工作,我想在一家财富100强的公司里当总经理”或者“我想在政府部门里找个铁饭碗”。你希望去做一些能让你兴奋的事情,你有热情的事情  “军人,科学家,音乐家,舞蹈家,世界小姐”等等。你根本不会考虑能从中获取多少钱,你只是想去做这些。    可是为什么长大后我们就失去了所有的热情、动力、愿望以及守住我们的梦想的力量了呢?(励志名言  www.lz13.cn)为什么金钱就支配了我们的热情,大多数情况是扼杀了热情?为什么“一份稳定的收入”就能禁锢我们的梦想?为什么我们要停止思考我们的热爱的事情?    我们为什么会受这每月稳定工作收入的诱惑,以至于完全忽视了一个真相:追求自己的梦想永远不会太迟。我可以理解人们为什么会这样,人们是“害怕失败”。我们担心失败,这种担心导致了我们给自己编织了一个谎言:有些东西永远是不属于你的。“我没有时间,我有家庭,当我有了足够的钱后我会去做的,等等”,这些都是借口。这样我们就默认了丢掉梦想也没什么,不去做那些你热爱的事情也没什么,日复一日的做那些重复的枯燥的事情也没什么。    就像Tony Robbins说的 – “唯一你够阻挡你去获取你想要的东西的事情是你一直在告诉自己为什么它不属于你。”    我们在等待什么?当所有的星星都能按你希望的方向连成一线的时刻吗?这样就能保证你一定成功吗?这条路永远是不通的。这个光辉的时刻你永远等不到。形式环境永远都不会达到你的满意。永远都会有某方面的事情对你有所不利。你不得不横下一条心,冒一回险。一旦我们设立了一个目标,我们不可能等待各方面都完美的时机、各方面都如我所期待的那种情况。我们需要的是着手去做。我们可以在全职工作之余慢慢的进行。我很喜欢我现在所做的事情,而且我也是做完我的白天的正式工作后做这些的。这不容易,但很有意思,因为我正在实现我梦想的事情,我对我正在开发的软件充满热情。    也许只有我是这样想的,也许我是个怪人。也许我很傻,但我宁愿犯傻,宁愿活在我的梦想里拼搏,也不要找出一堆的借口。金钱的利诱不会带来真正的成功,真正的成功来自于爱和热情。你必须爱你所做的事情,你必须对你所做的事有热情。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当你60岁时回首往事才发现“也许我应该给自己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也许我会成功的,也许我应该守住梦想”。但此时已经太晚了。你也许正在走向这个结局。    不要害怕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这将是你犯的最大的错误。分页:123

张小娴:“老公”这种动物  “老公”这种动物是会在家里的电话响起时大叫:“电话!”却从来不会亲自拿起电话筒的。有一个老公从客厅跑到浴室告诉老婆说:“电话!”他老婆问:“是谁打来的?”那位老公懒洋洋的说:“我怎么知道,我还没拿起电话筒呢!”  有人按门铃的时候,老公又会大叫:“有人按门铃。”然后等老婆去开门。  老公经常问老婆的三个问题分别是:  “你又去买东西?”  “你的钱去了哪里?”  “我的内裤放在哪里?”  老公最常说的一句话是:  “老婆,我今天晚上不回来吃饭。”  两夫妇一起开车去某地,不小心迷路的话,老公绝对是那种抵赖不认迷路的人。他会坚持:“我没有迷路,是这里的路标指示不清楚罢了。”这个时候,老婆若不识趣的说:“明明是你迷路了。”老公会立刻还击说:“都是你乱指一通,否则我怎会迷路?”  当你在美容院花了大半(www.lz13.cn)天弄了一头漂亮的头发回家,期待你老公赞美一下你的新发型时,他会说:“你花了大半天就是弄了这个发型,没什么特别嘛!”  老公是这么讨厌的动物,那为什么我们第一次叫一个男人做“老公”的时候。会觉得幸福和甜蜜呢?   张小娴作品_张小娴散文集 张小娴经典语录 张小娴:幸福总被思念所淹没 张小娴:爱,总是有条件的分页:123

成功属于不安分的人  我发现传统意义上成功的人都有一个特质,就是不安分。我们的父辈很多成功者,都是原来放弃了铁饭碗。这绝对不是什么懂得放弃的精神,而是因为他们不安分,不满足于眼前安稳的现状。虽然他们其中也有牺牲者,但他们的生命都在拼搏,都很有价值。  世上有三种人:  第一种,他们不能适应社会的准则,被社会无情地打击到社会的最低层,他们的精神生活几乎为零,只能得到维持生命存活的基本物质条件;  第二种人,他们能够适应社会的准则,但他们必须遵守社会准则,在社会准则面前没有任何的尊严,他们随波逐流,在适应社会准则时,能够得到一丁点儿的好处;  第三种人,他们不但能够游刃有余的适应社会准则,而且能够在完全了解、理解社会准则后,根据自己的想法改变一部分社会准则,从而实现自身价值,他们不用为所谓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而苦恼,因为他们为世人创造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  中国的孩子,在我看来,大多做不到第三种。  首先,从小到大,他们已经适应了逆来顺受,已经适应了去适应,而不是去改变。他们适应了随大流不犯大错。而不懂得独立做判断,独立做选择。比如考研,为什么考研,因为这样稳呗!这是什么稳?不是安稳,是这样不会出大问题。大家都这样了,我不这样,就比大家差了,就不稳了。殊不知,这个大家,也是看大家都这样,所以这个大家看大家,是脑残看脑残,谁都不比谁差。  中国人有种很恶劣的文化心理,就是求同心理,跟大多数人一样,应该是安全的。  其次,他们大多数已经丧失了创造力,改变是要创造力的,没创造力的人不自信他们可以产生创造力,所以求稳,但求无过。这是弱者的想法。强者,藐视过失,错了怎么样?机会成本而已,睡觉也是机会成本。在这点上我很欣赏韩寒,如果他当初真的接受了某大学的录取,或者继续读书,那么现在的他,至多一介文人。(www.lz13.cn)然而,这个退学的“大错”他犯下了,这个天下之大不韪他冒了,所以他现在得以保持这般本色。在韩寒和白烨的博客论战里,我看到的是一个正直的,有楞有角的,独立思考的,成熟的精神强者,虚伪的对手懦弱地弃甲而逃。而24岁的他,17岁已经独立了。当初他若是觉得跟大家一样是安全的,那么现在的他是危险的。  再次,中国的孩子缺少分辨规则的能力。只要是规则,条件反射是遵守。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区别在于,成功的人懂得去分辨真规则和假规则。举个简单的例子,对于大学里翘课,多数人是不敢的。因为什么?点到啊,规则摆在这里——没去被点到会扣分,甚至会挂科。其实这是一个假规则,点名,其实是大学体制对付不认真学习混日子那些学生们的一种手段。换言之,有学习目的的学生,不是大学点到体制的目标人群。大学里的真规则是——充分利用大学资源实现自身的价值提升。分辨出真假规则的人,自然懂得怎么去选择自己的行为。  大学实习的时候,曾经见过一些被生活奴役的人,没有激情,开着冷掉的玩笑,唯唯诺诺,冷幽默,眼镜后面,笑容尴尬。公司老总在说到他的司机的时候这么描述:“他跟着我6年了,6年前是1700的工资,现在还是。我曾给过他提拔的机会,可他并不努力,所以他只能是这个价值,他永远是1700块。”  这个1700块属于“第二种人,或者说徘徊第二种人和第三种人之间。他们能够适应社会的准则,但他们必须遵守社会准则,在社会准则面前没有任何的尊严,他们随波逐流,在适应社会准则时,能够得到一丁点儿的好处,如小说《项链》中的玛蒂尔德在得到局长邀请参加舞会”。  精彩的生活有各种各样的精彩,无聊的生活,是一样的无聊。  年轻时保值,就是贬值,年轻时贬值,那是垃圾,年轻时增值,才是人才。我现在可以是1700块,我明天就是701块,明年就是10000块,而几年只后,是我来衡量别人是1700块还是10000块,这才是人生。  我喜欢这样不安分的人。总爱折腾点事出来的人。跃跃欲试的人。蠢蠢欲动的人。也只有这样的人,会不断突破自我,精彩纷呈。 高三励志故事--成功属于不抛弃不放弃的人 成功属于不找借口的人 成功属于不赶时髦的人分页:123


台中推薦SBIR簽證
台中大雅企業併購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鋼剪裁加工產業節稅方式 律師事務所為受僱律師繳交之公會會費,屬受僱

arrow
arrow

    u79em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